李灏

   

【良堂/沙雕】谁们家食梦貘这样啊!/2

前文指路:


“你能让我戳戳你的小蛋蛋么?”孟鹤堂笑够了。




“不行。”




“哦。”孟鹤堂又回到了冷漠脸。




“腾”眼前的橘猫变成了一个卷毛小青年,和和气气的,说出来的话却不太像人话。




“……现在可以了,不然含着也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这孩子,我就跟你开个玩笑,怎么还当真了呢。”




孟鹤堂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着挥挥手,边偷偷发力。




他之前听人说过,自己是可以掌握自己梦的。可是他刚刚试图变出来点什么用来防身,完全没有反应啊!现在只能笑着打哈哈,




“你看橘猫多可爱,快快快,快变回去。”








小青年没说话,也没变回去,就这么看着他。




自己这个主人刚刚的表情...有点像便秘啊?




要不给他通一通?




毕竟,为主人排忧解难,是他们食梦貘的职责所在。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吧,两个人大眼对小眼,是四目相对。










蹦咔嚓!


bgm起!快乐池塘栽种了,梦想就变成海洋…




“去去去,哪来的音乐!给我关咯!”










“你不喜欢?那换一个。”小青年打了个响指。“加不加麻!加不加辣!”






孟鹤堂开始跟着音乐蹦跶。




孟鹤堂察觉出一丝不对劲。




“不是不是不是你先等会吧。”




孟鹤堂叉腰,




“这是我的梦啊还是你的梦啊?怎么我说我想干点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完后你一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你谁啊你?”




“我是食梦貘啊。”小青年揣手手。




“食梦貘干什么的啊?”




“食梦貘让你不做噩梦的啊。”小青年眨眨眼。




“食……是我天天梦见你我上哪做噩梦去,我连春梦都没了。”




“春//梦也不能做。”




“怎么呢?”




“对身体不好。”




“对身体…...我用你告诉我!咱俩跑这儿说相声来了?”孟鹤堂白了人一眼,又蹲了下来,“我不管!我一个大好未婚男青年,我以后就就…就与春//梦绝缘了吗?!”










“……那到也不至于。”




小青年挥了挥手变出来一张好大好软的床。




“周公解孟儿,不知道先生听说过没有?”












第二天早晨,孟鹤堂匆匆换洗了内裤赶去公司,堪堪没迟到。




“孟哥,你那只猫还天天不想上班消极营业吗?”




郭麒麟一见他过来就迫不及待地凑上去,




“我那只熊猫终于不叨叨我了。哎前几天我跟我师父联系了一下,合着他们公司也是第一次把这个商品给顾客试用。上周咱不是没人填过一个问卷调查吗?那就是用来给这个食梦貘程序收录信息的。”




孟鹤堂仰着头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么个问卷,里面的问题千奇古怪,自己有点印象。








可是这话怎么接?说他家橘猫积极了,不仅积极营业了还变成人,昨儿晚上还好好让他舒服了舒服?






这玩意儿说出来他妈也没人信啊。










好在郭麒麟只当他早起还没缓过劲来,自顾自的继续说:




“哎孟哥,明天晚上我师父他们公司跟咱联谊,到时候那几个程序员都在,你可以当面问问给你定制的那个。”












联谊会上。




孟鹤堂看着眼前这个周九良,心情复杂。




谁见着自己的春//梦对象不尴尬呢不是。




郭麒麟不明所以,小碎嘴子把他知道的孟鹤堂和橘猫的爱恨情仇秃噜了一干二净。






“先生,您不错啦。我做出来的第一个食梦貘是给我自己用了。天天晚上做梦梦到一只垂耳兔,哄不高兴就刹车哭啊。”




周九良揣手手。




孟鹤堂不说话,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人,脑子里都是些发出来会被屏/蔽的片段。








周九良眨眨眼,接着补充:“而且我当时为了做给你的这只更人性化,还特地把我自己的数据输进去了,还多导入了快乐驿站相声全集。”










孟鹤堂还是不说话他在努力不去回想昨儿晚上梦里,这人一边把自己亲的神魂颠倒,一边一件一件解自己衣服的样子。










“它应该还能给你变上好佳薯片吃。哦对了,我还特意设置了彩蛋。”








“嗯……嗯???”孟鹤堂才回过神来,“啥啥啥,啥薯片?不是,啥彩蛋?”




“您今儿晚上回去跟他说 咕咕嘎嘎 试试?”












评论(4)
热度(80)
© 李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