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灏

   

【我社群像/沙雕】谁们家食梦貘这样啊!

没头没尾没有逻辑。沙雕至极上头产物。

涉及cp:主良堂,有饼四 金东 玲珑 何尚 祥林 越岳和成南(一句话提及)本篇里面都是无差,tag打的不对您跟我说

 

孟鹤堂最近总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

 
 

他一个单身多年的男士,做春梦做噩梦都很正常,但最近居然总在梦里梦到一只橘猫。

 
 

还是四周一片空白,就中间一只橘猫。

 
 

还是“十个橘猫九只胖,最后一个特别胖”的那个最后一只。每天晚上什么反应都没有,静止地像一张海报。

 
 

“你谁啊?”

 
 

橘猫翻了个身接着睡。

 
 

“……”孟鹤堂头一次觉得自己的梦这么长,长的他开始觉得无聊。

 
 

无聊的孟鹤堂想霍霍东西。

 
 

但这只橘猫看起来不太好霍霍的样子。




 
 

…虽然不好霍霍,但或许会很好撸?





 
 

毕竟它一直在睡觉啊!

 
 

赶巧小橘猫打着小呼噜翻了个身,大张四肢地摊开自己的身体,露出两腿之间的小蛋蛋。

 
 

白白净净的,明人不说暗话,想戳。



 
 

孟鹤堂刚想悄悄移过去一戳为快,设置的公鸡打鸣闹钟差点没把他送走。

 
 

最可气的是他今天车子限号,得坐地铁上班不着急,但再怎么睡都没再能做梦。

 
 

上班去吧。来到了公司办公室,看见大家正聚在那聊天呢。




 
 

原来是饼哥他们。烧饼这个肥减了有几年了,最近一两个月突然极具成效。师兄弟们纷纷来取经,让烧饼可是好好的卖了几天官司,使劲吊了吊他们的胃口。

 
 

“嗨,其实是我最近遇到我的食梦貘了。”

 
 

“之前为了健身减肥,天天吃草吃沙拉,晚上做梦都是红烧肉和大肘子,馋得我三五天就得出去搓一顿去。”

 
 

“结果那天梦里干干净净一片空盘空碗,有个挺好看的小人儿拍着小肚子坐在那,跟我自我介绍,说是我的食梦貘精灵。我问他 我的红烧肉跟大肘子呢?他还跟我吹胡子瞪眼。”

 
 

“你这梦里怎么那么多好吃的啊!你不是在减肥吗?我就不辞辛苦帮你吃完了。”

 
 

烧饼摊手:“你们说说,连梦里都不给我留点油水,搞得我天天清心寡欲的,不瘦才怪!这两天掉秤掉的厉害。”




 
 

旁边一个小黑小子“嘿”一声站起来:“闹半天我天天晚上梦见的那大白长虫是食梦貘啊。饼哥我跟你说,我今天晚上就去跟我的食梦貘谈判!天天晚上缠着我试图薅我头发啊!净这个!我寻思我这几天睡得跟猪似的都是他方的。”

 
 

张九龄挠了挠自己厚实的头发若有所思,好像梦见王九龙之后自己的睡眠质量确实是直线上升。

 
 

只是嘴上还嘴硬:“明明就是一大白长虫,还跟我说是什么龙的后代。谁还不是个龙的传人了?”


 
 

谢金想起来昨天晚上见到的那只毛茸茸的团团,止不住的上扬。

 
 

他的食梦貘是只老虎。

 
 

“大老虎哦!我超凶的!”李鹤东就是这么介绍自己的,“我对我的刀起誓,你以后再也不会做噩梦了。”

 
 

其实最多算个小脑斧,眼神清澈,脸上的疤是爬树不小心掉下来时划得,一点不耽误谢金想rua一rua的心情。


 
 

“阿嚏!”何九华揉揉鼻子,这已经是他今天打的第6个喷嚏了,说的话都带了软软糯糯的鼻音,“你看看别人家的食梦貘小精灵,要么是好看的小哥哥,要么是橘猫什么的,没事儿我还能吸一吸。怎么就我家是个企鹅呢?每次见到都那么冷。你看,这才没几天,都给我冻感冒了。”

 
 

何九华想起来小企鹅又萌又贱的那句:“哥”。

 
 

嗨,感冒就感冒吧,谁家食梦貘还没个小个性了。




 
 

九成安慰他:“你知足吧。我的食梦貘跟只疯狗一样,发起疯来比恶梦还吓人。”

 
 

“我的天呐。”小岳岳脸震惊,“就我们家食梦貘是只大象吗?还是枕起来可舒服的那种。”



 
 

郭麒麟闷坐。

 
 

莺莺托腮。

 
 

大家都不存在被食梦貘说教一晚上这种情况吗???

 
 

虽说熊猫是国宝是很可爱没错,但被说教一晚上这tm谁扛得住啊!

 
 

孟鹤堂看到唯一和他的表情相近的郭麒麟,过去搭话:“怎么大家对于这个设定一点都不困惑???都这么快就接受了吗???”


 
 

“孟哥你才知道啊,”郭麒麟睁大了眼开始科普,“这个算是公司福利吧。我爸和谦儿大爷的天精地华造梦公司签了合同,给每个员工都匹配了一只食梦貘,提高睡眠质量的。原理我也说不明白,大概其就是那边的员工根据你的性格DIY一套程序,所以大家的食梦貘都不一样。哎孟哥,你的是什么啊?”

 
 

“……是一只不想上班的橘猫。”



 
 

听完大家的茶话会,孟鹤堂重要get到,别人家的梦都随着变化,工作效率提高了,日常生活也有盼头了。

 
 

但自己家这只完全不存在这种影响啊!

 
 

孟鹤堂早睡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生着气去找食梦貘了!

 
 

梦里还是白白白白白橘白白白白白,要说高科技就是不一样,那橘猫似乎是感应到他生着气,今天倒是没在睡觉。

 
 

橘猫走过来了蹭了蹭他手背。

 
 

孟鹤堂心软了。

 
 

孟鹤堂要扛不住了。

 
 

孟鹤堂还在坚持!

 
 

冲呀孟鹤堂!

 
 

“……”橘猫又摇了摇小脑袋,“你见过王八这样摇头吗?”

 
 

一秒破功。

 
 

(哈哈哈哈想不到结束的这么突然吧!)

(后文指路)


“你能让我戳戳你的小蛋蛋么?”孟鹤堂笑够了。


“不行。”


“哦。”孟鹤堂又回到了冷漠脸。


“腾”一声,眼前的橘猫变成了一个卷毛小青年,样子和和气气的,说出来的话却不太像人话。


“……现在可以了,最好含着。”







PS  

卖官司:就是故意绕着弯的说话,别人越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说话的那个人就是不说到重点的在那说些不着边际的,俗称“卖官司”。

3(恐怖的梦里还好有你)

评论(15)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