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灏

   

【祥林/记梗】社会大佬的吃播小娇妻

null

null
null

阎鹤祥也不知道自己这个秘书打哪儿找来的这个小年轻,乍一看挺顺眼,越看越好看,整个人冒着古灵精怪的气儿。


而且自己这么多年在职场上摸爬滚打的那一套完全不起作用:


“看你也不大,当吃播是勤工俭学吗?在哪儿上学啊?”


“嘿嘿,我初二就辍学了。”郭麒麟伸出两根嫩葱似的手指,“不想啃老,现在当吃播养活自己。”




“……”阎鹤祥盯着人看,忍不住舔了下嘴唇。“合同你看过了吧,没什么问题签了字就可以开始了。”




“阎先生,我就一个问题。”郭麒麟拿起筷子又放下,“为什么我跟您签了这份合同,我得暂停我的直播啊。这性质一下子就变了啊,这不成了包养了吗!不行不行不行,您是不知道现在直播竞争多激烈,一天能掉三百个粉丝,三百粉丝就是三百点击率,我这一天一百点击率平台分我……”


“……加钱。加多少你说了算,行不行?”阎鹤祥真是一个头两个大,这位大小姐不张嘴岁月静好,一张嘴这小碎嘴哎,跟说相声的似的,还是赶紧拿吃的给他堵上。


“好嘞,那阎先生,咱现在就开始吧。”郭麒麟说着就伸手够了个鸡腿,开始吃的ze儿ze儿香。







要说现在这社会,心里有疾病的人是真多了。


谁也没想到,社会精英、E轮融资创业公司创始人、商业大佬阎鹤祥,天天在酒桌上觥筹交错,聊的都是大生意,居然有轻微的厌食症。


反正只要不是工作,就对进食充满了反感,压力大的根本吃不下饭。




这才有狗腿秘书介绍来这位吃播。



其实这法子也是他从网上搜出来的,他也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也没多想,直接某直播软件上选了人气最高的,还特意为了避嫌找了个男吃播,洗干净了,不是,跟人家商量好了,送来给他家总裁“治病”。





……等等,为什么要加引号呢,一开始真的是找来治病的啊。




反正两三个月之后吧,郭麒麟躺在床上,拿手指戳戳阎鹤祥的肚子。


还作死的调笑:“阎总,身材不错!”





然后再在阎鹤祥压过来要扒开被子的时候“哥哥哥哥”的求饶。





社会精英、E轮融资创业公司创始人、商业大佬阎壮壮委屈:


“要不是认识了你也不至于胖成这样知道吗?”


评论(15)
热度(204)
© 李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