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灏

   

假如这就是街舞的几对搭档女装battle跳女团舞(?)

脑洞产物

【武汉兄弟】

两个人打了赌,比谁跳的更骚气/涩情/……

韩宇转过身去撅着屁股扭的时候,亮亮就已经有点受不了了…至于彻底上头,是韩宇趴到地上还在拱(?)地板的那个动作。

亮亮反击手指点嘴唇点下巴,再顺着身体曲线一路一路向下到臀部,最那啥的是表情!笑里带媚!!这谁扛得住啊!

韩宇胜在姿势,而niangniang胜在表情…和细节动作…

直女粉丝表示:…你们俩是不是对女团舞有什么误解(?)

宅男粉丝表示:(一边觉得辣眼睛,一边又疯狂想看)两位大佬!!!你们成功抓住了女团舞的精髓!!!

ps:后知后觉的亮亮回过味来:“不对啊韩宇,女团舞里哪有地板动作啊!”

【KFC】

实不相瞒,站在最前面的AC,能跳到在场的男女观众全部重新思考自己的性取向。最后发现美真的不分性别。

脚上还蹬着10厘米的细高跟。

Kun和Franklin在后面努力跟上他的动作,跳的…有点呆萌(?)

来福:冷漠。面无表情。被迫营业。

【兔K】

成功地把女团舞跳成了hiphop( ̄▽ ̄)

跳到后面已经完全不按剧本跳了,两个人开始极其有表演张力的freestyle,

并疯狂卡点。

评论(9)
热度(68)
© 李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