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灏

   

【这就是街舞监狱au】【西服cp&设定】

ooc&无脑预警!!!后文见右上角合集里

监狱au设定!!!

FC 

“大家都躺好哦,时间到,要熄灯了!”

    晚上九点,随着AC一声令下,整座监狱陷入一片沉寂。

    AC生的娇媚,是不少够不着荤腥的囚犯的梦中情人。作为美人狱警,在接下来的十五分钟里,AC可以挑自己看得上的人进行些爱情动作片——至于是上位还是下位,全凭自己喜欢。

    一排排监室在同一时间被勒令关灯,所有的囚犯在这一刻都必须直挺挺地躺在囚床上,然后,眼巴巴地望着走廊里昏暗而终年长明的白炽灯。

    AC一一走过,就好像,选妃一般。

    床板左右宽一米,上下铺之间高一米。就在这一平方米之间,监狱里的日子太无聊,所以不少人甚至愿意主动献身给他们这些狱警。也正因如此,在AC尝过不少小男生的味道之后,对Franklin的兴趣非比寻常。

    监狱里,囚犯的言行举止,皆有定规。遇到无论什么级别的管教,必须点头哈腰,让路问好。如何吃、何时睡、怎样做工……人在这里丧失的,除了自由,还有尊严。

    但是Franklin不一样,他进来之后这一个月,脸上的淡漠一如既往,从未改变。笔直的脊梁甚至让AC甘愿雌伏于身下。

偏偏Franklin这个面瘫,还是狱里千玺罩着的人。

其实小狱警AC,职能范围内,能给囚徒的好处,不过是护人周全,和不经常的一顿好饭。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监狱里面油水少,稍微好看些的男生更是容易被…“欺负”,AC凭着这两点,之前看上的人基本上

都手到擒来。

但Franklin已经有富二代护着,又对吃的没什么兴趣,AC几次跟人明里暗里的提到,都被Franklin装傻充愣混过去,简直气死人。

好容易把人堵在路上直说明白,又被Franklin一句“我只玩BDSM里的BD”噎住,跑去找亮亮恶补了好几天这方面的知识。

在niangniang全方面多角度的科普下…AC深觉…

天蝎男什么的也太可怕了吧!

喆阶监狱囚犯里面,基本上就是两方的势力——富二代千玺,因为家里有钱,上下都打点好了,不仅能自己不被欺负,还有能力保护几个身边的人也不被欺负。

还有就是台湾人VanNess,凭借一身的腱子肉、过硬的搏击本领、身边一个人畜无害一个有点蠢萌实则都攻击力爆表的阿K和Gumball、看似文绉绉实则料事如神的“军师”高博,上到监狱长下到每一个“新人”,没人不认识他。

监狱长是个话多还特别皮的猪,平时和他们这些下属嘻嘻哈哈的,但最亲近监狱长的副监狱长李健,却是个十足的狠人,江湖人称一声“三儿哥”。

他曾经把不服管教的犯人拉到没监控的地方一个多小时,回来之后那犯人左臂脱臼,却愣是带着一身的伤,用尚好的右臂在

“这些伤都是自己摔的,以后会服从管教”

的检讨书上签好自己的名字。

TBC

评论(3)
热度(57)
© 李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