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灏

   

【KF】真相是真 (吗?)上头/速打产物

建议搭配bgm:真相是真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kun在第一季的时候,就跟着自己的老师、Janathan Ha,跳了《凉凉》。才几天,他接触到帮跳强度就远胜过平时,更何况心理上还有压力。

所以答应公司参加第二季《这就是街舞》之前,他是好好做了几个深呼吸,给自己调整心态,说好了抱着学习的想法去,“参加比赛多一份经历”。

心态放平,名次什么的都不重要。

当然最好能进了49强,不然对公司也不好交代。

托节目组和公司的福气,室友将会是Franklin——一个才23岁的天才,舞蹈干净利落有特点。

相信自己也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我身边只他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Franklin作为《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易燃装置的隐藏队员,也作为舞蹈狂人,第二季正好有机会,就来参加比赛了。

他是真喜欢跳舞。也是真的想念以选手身份参赛,拼尽全力的感觉。

累、压力大这些第一季成员经历过的,他也知道,其实对他来说也都还好,他比较担心的是自己的中文。

室友算是个熟悉的人,一来二去,多了一个自己中文老师的头衔。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urban舞者不算高危职业,平时练舞不太容易受伤,但怎么做到“干净”、不吃动作。

很难。

太难了。

Franklin不愿意洗衣服是真,天天练舞累到自闭、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动更是真。

既然有缘分成为室友,kun愿意照顾Franklin是真的,练舞累到睡不着时,天南海北中文英文的谈天说地更是真的。

同住一室,多了没有镜头对着的许多相处时间,kun有时想到他这个室友都忍不住想笑,人前人后,Franklin都是一个小孩子呀。

无非是人前保持面瘫,隐藏住自己的感情、对工作认真负责、跳好每一个动作。

人后再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把那些冲动的、消极的、性感的、寂寞的自己通通藏起来。

异国他乡、非母语环境里,你会想家吗?

我会尽力护着你的。

因为你是我室友啊。

(只因你是我的舍友吗?)

【也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说实话,kun有想过自己有可能有机会复活。

但也没有十足十的把握。

更不想对战冯正、阿牙他们这些队友。不想对战自己把后背托付给的人们。

Franklin缺助跳,他的作品一定比自己freestyle出来的要好。

帮!

【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kun没想过自己会红,更别提有没有想到过自己红了之后,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

Franklin根本不在意这些。

只是他给粉丝“网友”的称呼被kun笑了好几天。

对他们俩来说,能跳舞就好。

什么红不红的,无非是有多少人看自己跳舞。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

成都的夏天总下雨。

下完雨之后天气也不见凉爽,还是闷闷热的。

kun记得有一次机场接机Franklin,就是赶上下雨。

kun看着Franklin小孩子似的推着行李箱,眼前人清清爽爽的装备,八百年不换的灰色T恤也顺眼起来。

他们俩还年轻,未来还有不少冬夏,可以一起合作,一起出好的作品呢。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美国也一起飞过几次了。

参加《这就是熬夜》,两个人都觉得值得。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有时候,堃很想 开一些

“百年修的同屋住”之类的玩笑

可惜余衍林听不懂。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里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评论
热度(27)
© 李灏 | Powered by LOFTER